close

來到這裡觀察到幾個有趣的現象,現在先說幾個,但我覺得之後會陸續新增

1. 雖然Birmingham 位居內陸,但Aston這裡常常會看到海鷗聚集,好像是因為這裡有運河,然後海鷗可能跟著fish & chips進來的吧XD

   有次走在回家路上,就聽到我後面很"咑",看地上一坨很大的鳥屎,從此之後,我走路都會避開海鷗的飛行路徑。

2. 在台灣常常會看到女生穿內搭褲配裙子短褲,小洋裝等等,這裡的人也常常穿內搭褲,只是都不搭褲子跟裙子,直接穿成曲線褲。超強~

3. 在來到這裡前一周,我才知道Birmingham印巴為大宗,我一直沒有實際概念,直到抵達這裡後才發現,哇靠!這裡根本沒有英國人吧~

    這樣說是誇張點,但可以肯定的是所謂印巴為大宗不是跟英國其他地方比起來,而是這裡非歐洲人種比歐洲人種還多,亞洲人也一堆,

    出去或走在路上,還真有點我到底在哪國的感覺。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