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有靈異體質 好像很酷

剛被告知的時候 我有種被認同的快感

因為我一值都知道 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後來拿我這小小的蠢腦袋想想後

這樣 根本沒什麼好得意的

比起 那些可以看得到 可以溝通 可以控制的體質來說

我的靈異體質應該是屬於最低等那種

容易被影響卻不能靠自力改變的弱體質

老實說 像這種卡在中間不上不下

無法前進的力量 我寧願連有都不要有

看不到另外的世界 卻"感覺"得到

帶給我麻煩卻分辨不出來

無法解決的無力感

要依賴人的無能感

經過好幾次"治療"後心理才比較平衡
現在終於可以平淡看待這體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