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穿完禮服回家
她送我一條小項鍊
為什麼送?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當伴娘嗎?

回家放到我的我的首飾盒裡
驚覺我蒐集一堆不同類型的首飾
整理時感覺也整理了我成長過程

小時候喜歡民族風飾品
那時候很嚮往異國風
對神秘學有興趣

後來喜歡一些線條設計
尖銳的線條也顯示當時個性的叛逆
總覺得大家都不可能了解我
現在回想就覺得:
"廢話 因為你自己也不了解自己阿= ="

最後終於接受自己是個女人
所以喜歡有氣質感的首飾
小一點 點綴型的那種
現在也覺得很可愛

然後就對首飾失去興趣了
因為後來看上的東西太貴了XD
習慣買幾百元的東西
不可能花上千或上萬買一條可能會失去興趣又不常用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感謝我的蒐集欲
不知不覺紀錄了我的成長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